手机 已评论

京东腾讯联手打造环保快递箱,随心剪裁变废为宝

2018-11-18 23:34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国内网络电商业界的迅速发展,快递行业也受此影响飞速发展,快递包装盒就此也成了困扰人民的一大生活垃圾。而近日,腾讯与京东快递联手为消费者推出了一款环保快递箱。

京东腾讯联手打造环保快递箱,随心剪裁变废为宝

  这款环保快递箱的外表看起来和普通快递箱有着明显区别,不仅颜色颇为清新,箱上的蓝色、企鹅标志,这些都是很具有腾讯风味的特征。它就是京东物流和腾讯共同合作推出的DIY环保定制快递箱。

  据京东介绍,这次的蓝色Logo是腾讯与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彩通色彩研究院,就是那个每年发布全球流行色的超牛的组织)合作设计的腾讯品牌标准色——“腾讯蓝”,也是腾讯送给自己的20岁生日礼物之一。

  而环保定制快递箱上奇奇怪怪的形状,也并非毫无意义,它们各自代表了5款DIY生活创意元素。只要你按照边线裁剪、折叠,就能将快递箱变废为宝。

  最后京东还表示,这5款快递箱还仅仅只是京东和腾讯普及环保意识的开始,后续双方还会就环保事业推出更多新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