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盘点OPPO历年新年定制机 今年新年定制机会有什么新花样?

2018-12-12 12:19

  【天极网手机频道】年末将至,处处都散发出浓浓的新年气息。昨日OPPO官宣了17日即将迎来新年奇幻大秀,别致的车票邀请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盘点OPPO历年新年定制机 今年新年定制机会有什么新花样?盘点OPPO历年新年定制机 今年新年定制机会有什么新花样?
 OPPO奇幻大秀车票邀请函

  此次奇幻大秀车票邀请函是OPPO与西班牙90后视觉艺术家Ignasi Monreal联袂打造的,邀请函上采用了祥云、折扇、丘比特之箭以及融合大量传统新年吉祥元素,对即将到来的新年表示憧憬以及对新的一年美好祝愿。除了别致的设计之外,邀请函中配文表示“OPPO号奇幻新年列车”将在12月17日18:00正式发车,引发众多用户期待。

盘点OPPO历年新年定制机 今年新年定制机会有什么新花样?
 OPPO新年奇幻大秀

  其实近两年OPPO为了庆贺新年,都会以下半年R系列新机作为原型推出新年特别版,并且会采用特定的配色再加上新年元素,让手机整体外观都洋溢着喜庆与热情。就像2017年新年伊始,OPPO推出的“OPPO R9s新年特别版”,时尚的“新年红”配色为产品赋予了更为浓烈的潮流色彩。OPPO新年特别版整体外观采用红色,十分抢眼,同时红色机身搭配黑色前面板也是相当潮,可以说这款R9s新年特别版,为喜欢红色的时尚用户带来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更加值得一体的是红色是最近时尚潮流圈中最为流行的颜色。

盘点OPPO历年新年定制机 今年新年定制机会有什么新花样?
 OPPO R9s新年特别版

  红色热情,金色高贵。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采用了红色与金色搭配,炫目却又不失高雅,在冬日里愈发夺目。得益于星幕屏设计,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让红色也蔓延到了正面面板上。后置摄像头边缘有着跳跃的金色的镶边,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独有的18K镀金的工艺材质Lucky Dog生肖小狗设计,形象可爱且蕴含了生肖的寓意,远远看去金光闪耀,堪称是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整体设计的画龙点睛之笔。

盘点OPPO历年新年定制机 今年新年定制机会有什么新花样?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按照近两年的设计,今年采用R17系列机型作为新年特别版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在昨日OPPO官宣中的视频中大家也可以看出一些细节,在10秒的预告片中已经可以看到OPPO R17 Pro新年版的背部设计了。再加上OPPO此次别出心裁的车票邀请函上的新年元素,笔者预测今年OPPO新年特别版将会采用红色与金色搭配,同时加上祥云等带有吉祥寓意的新年元素增添喜庆。

盘点OPPO历年新年定制机 今年新年定制机会有什么新花样?
 OPPO R17 Pro新年特别版曝光截图

  不过这一切都还是笔者自己的猜测,真的想要知道今年的新年特别版到底是怎么样的就请怀着一颗无比期待的心情踏上奇幻之旅的列车去探索吧。另外,由于此次大秀是OPPO与西班牙艺术家联袂打造的,当东方元素与西方古典碰撞又将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