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 或将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2017-2-2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提到国产手机的领头人,不少人会想到“华为”!就手机实力而言,继能够抗衡苹果三星的华为 Mate9之后,有关华为另一高端旗舰机华为P10的消息也不断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10的渲染图,图中显示华为P10或将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 或将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10将原本设计在屏幕下方的“HUAWEI”logo挪到了屏幕和听筒的中间,而在机身下方则设置了一颗home键,而之前也有传闻称华为将取消后置的指纹识别模块,改为前置指纹识别。

 另外也有消息透露称华为P10的前置面板也是设计了黑白两种颜色,也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黑色的疑似华为P10 Plus的前置面板谍照。在设计布局上和华为P10相同,但是尺寸上略有偏差。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 或将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也存在着争议,有消息称该机可能在2017年的MWC上发布,也有消息称或许将延续P9的发布时间传统,在3月中下旬发布。有更换新手机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