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8 Plus摄像有惊喜:新增人像光效功能

2017-9-13 07:25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今日凌晨,备受期待的全新iPhone系列便亮相了。苹果此次发布的手机共有三款,分别是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和iPhone X相比,前两者的升级并不太大,但却在细节上有所完善。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iPhone 8 Plus迎来了人像光效功能。

  苹果在其官网中指出,人像光效功能便是以手机的双镜头配合新的面部特征识别技术,在人像模式中创造出媲美专业打光的生动效果。

iPhone8 Plus摄像有惊喜:新增人像光效功能

iPhone8 Plus摄像有惊喜:新增人像光效功能

  在激活该功能后,用户可在拍照时选择理想的灯光效果,系统将对脸上的光线的实时分析,这一效果相当值得期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功能正处于测试阶段。当然,iPhone X也将支持人像光效这一功能。

  苹果iPhone 8系列将先于iPhone X上市,前者将在9月22日上市,iPhone 8的起售价为699美元,iPhone 8 Plus则是799美元起售。国行版方面,iPhone 8为5888元起售,iPhone 8 Plus为6688元起售。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将于苹果官网同步开启预售,前往天猫购买新iPhone的用户还可享受花呗12期免息分期服务。https://apple.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