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量产版!努比亚α柔性屏手机将随MWC发布

2019-2-21 14:38

  一年一度的 MWC 世界移动展会将在下周正式开启,有关本次展会新品的传言和谍照都来到白热化阶段,特别是近期的努比亚 α 已经有了多次的谍照留出,结合官方的悬疑海报和此前透露的信息,用户已经可以猜个八九不离十,甚至业内还有努比亚 α 的量产消息,即本次 MWC 展会上努比亚将不是展出概念机,而是一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完善产品。

量产版!努比亚α柔性屏手机将随MWC发布量产版!努比亚α柔性屏手机将随MWC发布
 努比亚 微博海报

  此前我们曾介绍了努比亚 α 在谍照中的造型设计,推测 α 将是一款兼顾 “直板” + “柔性” 的腕表手机,取决于努比亚 α 采用的何种材质,或通过不同方向的弯曲来实现(就像我们小时候的腕带尺子一样)。

努比亚α可量产柔性屏手机新谍照 能弯能直双形态

努比亚α可量产柔性屏手机新谍照 能弯能直双形态

  设计上努比亚 α 将搭载一块“屏占比”超高的柔性屏,即可当作手机屏幕 & 腕带,首尾连接方式大概率是依靠磁吸。努比亚 α 没有数据接口,或依靠背面的金属触点来实现充电和数据传输,有点像 vivo APEX 2019 的磁吸数据接口。当然,作为一个合格的腕带手机,除了要具备 eSIM 实现蜂窝通讯,还要支持智能手表的健康检测功能,这也可以解释了背面的红外传感器开孔。

量产版!努比亚α柔性屏手机将随MWC发布
 双屏 努比亚 X

  据官方消息,本次 MWC2019 大会上,努比亚还会携首创双屏交互的努比亚 X 和采用 “ 液冷 × 水冷 ” 的红魔 Mars 一起亮相展会。这些产品同样是努比亚精雕细琢的杰作,为行业树立创新典范。同时大家也不要错过主角努比亚 α 的产品发布,时间将在 2 月 25 日下午 6:00 开始,展馆位置为1号馆1C40,届时可多多关注网站的最新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