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盘点MWC2019年度即将出现的黑科技

2019-2-24 10:56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年一度的 MWC 世界移动通讯展会在近期将于老地方巴塞罗那举行,时间为 2 月2 5 日至 28 日,在这期间,我们势必将见到厂商们“蓄谋已久”的年度大招,其中不乏主导行业市场走势的准黑科技,这些技术将对如今同质化的手机市场进行激活,赋予行业革新创新态势。在本次 MWC2019 展会开展前夕,不少科技公司为了能吸引更多人眼球,已经将产品消息提前放出,在此,我们将是提前做一波黑科技盘点,望大家在开展期间不要错过。

  Top1:OPPO 升级“ 10倍 ”潜望式光学镜头模组,并将于今年产品应用量产

OPPO副总裁微博喊话:“周六见” 新机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OPPO 打算在北京时间 23 日 21:00 - 22:40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OPPO 创新大会,在 MWC 开展之前先人一步,宣布即将量产的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 副总裁@沈义人 Brian 甚至在微博中提前透露了这项技术将于今年上半年产品应用量产的消息,该技术在首创的“潜望式结构”上加以升级,解决了体积占用的空间技术难题,同时让高倍变焦成像更加清晰,据悉,在本次 10 倍潜望式镜头结构上,OPPO 还加入了双 OIS 光学防抖功能,让夜拍成像更清晰。

  Top2:努比亚 α 腕表手机,兼顾手机 + 手表的柔性屏移动设备

5G实锤了!努比亚将携中国联通在MWC发布5G终端

  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努比亚 α 还是继承了 IFA 展会上的腕带柔性屏幕,并拥有更大的宽度,可能是为了让努比亚 α 在直板手机形态下,拥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同时,边框也比之前的概念机更窄了一些而有关这块柔性屏幕的具体参数我们还无从得知。内置eSIM卡技术,按照目前的消息,可以确定这将是一款与中国联通共同研发的 5g + 柔性屏终端。作为一个合格的腕带手机,除了要具备 eSIM 实现蜂窝通讯,还要支持智能手表的健康检测功能,这也解释了它背面类似红外传感器的作用。

  Top3:Light携手索尼或亮相MWC2019展会

  记得那个集成 16 个摄像头的 L16 相机吗?近期该公司(Light)宣布将与索尼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发展摄影计算能力和可用性,并表示这个后续将有其他公司一起构建合作关系。Light 还透露他们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实现“六摄”技术的公司,并且与该技术地镜头模组厂商和软件团队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鉴于该公司旗舰已经掌握了多镜头的图像处理,相机阵列校准、多相机同步等技术,加上近期又与市场存量最大的索尼合作,本次 MWC 展会该公司有望展出更多相关技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Top4:华为柔性屏海报现身,真机将在MWC出现

  虽然仅仅是一张海报,但是也透露出了不少信息。从海报中可以很直观地看出华为的这款折叠屏手机与三星Galaxy Fold是完全不同的折叠形式。


 华为Mate X海报

  海报纸可以看出,华为Mate X采用的是向外折叠式的柔性屏幕,预计尺寸达到8英寸。而三星Galaxy Fold则是向内折叠,尺寸为7.3英寸。此外,华为MATE X也使用了侧边指纹解锁,不过该机应该没有Galaxy Fold那样的六摄。另外,华为Mate X拥有一个类似“卡扣”的设计,屏幕折叠后一边能够扣紧,非常美观。总的来说设计还是很有亮点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