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宣布带着iTunes登陆好基友微软商店

2017-5-12 17:44

苹果宣布带着iTunes登陆好基友微软商店

 苹果正计划将iTunes引入到Windows商店。在今天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透露已经与苹果合作多年,并准备让iTunes登陆Windows商店。虽然这听起来不是什么大事儿,但iTunes确实是在Windows商店中搜索率最高却无法搜到的应用之一。

 如果微软想要更强大,还需要吸引像Adobe和谷歌Chrome浏览器这样的应用程序。但有迹象表明,Chrome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在Windows商店里。因为Windows商店需要使用微软的Edge引擎,而Chrome使用谷歌的Blink引擎。如果chrome要登陆Windows商店,谷歌就要重新构建Chrome,以满足微软严格的应用程序要求。

 但不管怎么说,iTunes登陆Windows商店,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对Windows商店来说也满足了应用需求。但可以确定的是,chrome要想登录Windows商店,准备的东西比iTunes还要多得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