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米Note 7新版入网:将推128GB大存储,6+128GB版本价格为1599元

2019-1-18 17:33

  【天极网手机频道】1月18日上午,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调查:“4+128和6+64价钱一样,选哪个配置?”雷军发起这项调查也在暗示红米Note 7可能会推出不同存储容量新版本。

图片来自雷军微博

  与此同时,工信部网站放出了一张红米Note 7 4GB+128GB版本通过入网许可的照片,该机有可能会在后续开卖时候上架。

  值得注意的是,从雷军发起的投票调查结果可以看出,“4+128GB”版本并非是最受欢迎的版本,而“6+128GB”、“6+64GB”版本得票率更高,其中“6+128GB”版本得票率最高,甚至超过了50%以上,是最受欢迎的版本。

雷军发起调查结果

  雷军还对此次调查特别强调“投票结果会影响我的判断”。不出意外,红米Note 7后续将会上架“4+128GB”及“6+128GB”版本。

  目前红米Note 7本周两轮开卖已经售罄,官网显示下一轮发售时间是1月22日上午10点。

  从雷军发起的调查我们可以看出,由于现在人们手机下载了大量APP再加上照片越来越多,所以用户们都需要更大的存储容量采用满足日常需求,所以今后大容量存储也将会是今后手机的发展趋势之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