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瑞银:用户对iPhone 7 Plus兴趣大于i6s Plus

2016-10-20 14:23

  【天极网手机频道】iPhone 7还未亮相之前就饱受质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这款手机缺乏创新性功能,他们不会对这款手机抱有什么希望。在这款手机亮相之后,各大运营商又发言称苹果新机的预定量是其先代的四倍,前景不容小嘘。

  随后,著名苹果分析师却认为,就算新机预定量出色,其成绩仍然比不上iPhone 6s。但近来,各分析师又表示将看好这款手机。本月初,花旗银行分析师吉姆·苏瓦(Jim Suva)也持有相同的观点,他已经将苹果目标股价从原先的120美元上调到130美元。

瑞银:用户对iPhone 7 Plus兴趣大于i6s Plus

瑞银:用户对iPhone 7 Plus兴趣大于i6s Plus

  现在,瑞银集团分析师Steve Milunovitch研究表示,用户对iPhone 7 Plus的兴趣要大于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他还在报道中指出,到今年第四季度,iPhone的销量将超7400万部,而苹果营收可达466亿美元。此外,截至今年年底,iPhone系列的出货量将达8900万部。

  郭明池已经把iPhone 7原先6500万部的估算销量提高到了7000万——7500万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