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致力优化用户体验 努比亚Z17系列迎来ROM系统更新

2018-8-15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于现时的智能手机来说,手机硬件性能上的强悍是一部手机深受用户欢迎的基础,但只有硬件的强大也不能发挥手机的全部性能。因此用户们在追求卓越性能的硬件同时,也十分注重手机系统的使用感以及后续更新的强度。努比亚深谙此趋势,一直为用户打造便捷化、人性化、智能化的个性化UI。而一款好用的UI更是需要不断更新和优化,在经过多次调试后,努比亚Z17畅享版(NX591J)在8月13日迎来V2.06正式版的ROM更新。此外,Z17系列的另一种机型Z17miniS(NX589J)也迎来V3.07正式版系统优化。

  本次的更新形式为全量推送,用户覆盖到所有全量机型的用户,是一次用户规模庞大的系统,能够为Z17系列带来脱胎换骨的转变。从更新详情来看,Z17畅享版此次新增的功能主要升级了呼吸图标,包括拨号、天气和闪传等图标,加入了动画显示元素,让图标更生动直观。另外,在游戏模式方面也新增了不少功能,包括游戏时换网保护功能,玩家在玩游戏时网络能够更稳定,不会自动切换另外一个无线网络;亮度恒定保护功能,让玩家无论在室内室外都能用同一个亮度进行游戏。还有游戏中屏蔽消息通知与系统弹窗,屏蔽FiT与普通分屏等功能,大大优化了用户的游戏体验。在问题改进方面,本次更新主要优化了系统显示问题,比如天气和闪传界面的视觉效果,“我的文件”更名为“文件管理”。此外修复了WLAN中设为优先网络功能异常,QQ相册滑动卡顿,王者荣耀误触等细节问题。

  努比亚Z17畅享版作为无边框旗舰,采用单天线设计打造流线型金属一体化机身。搭载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NeoVision7摄影系统,拍摄画质和细节表现让人赞叹不已。配备6G大内存,无论是多任务处理,还是启动应用,手机的响应速度都比快更快。再加上本次努比亚为Z17畅享版推送的系统更新,贴心地新增了优化游戏体验的功能,相信此次更新将会带给这款手机更出色的使用感受。

  而努比亚Z17miniS在本次V3.07的更新中,对系统和第三方应用的运行进行了再优化。比如修复了应用在多任务下不显示,WLAN中设为优先网络功能异常,状态栏时间刷新异常的问题。至于与第三方应用的配合问题,则是修复了乐心手环应用无法打开微信通知,息屏下微信QQ消息无法接受等问题。在新增功能方面,与Z17畅享版一样新增了游戏模式和天气小工具的效果,提供天气日落日出时间以及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的查看,成为用户的“生活小管家”。

  拥有前后双摄的努比亚Z17miniS,开启了全民四摄时代,让拍照成为一件简单而愉悦的事。同时,它也是性能与功耗平衡的典范,采用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八核同时开启,性能强劲。再搭配6GB运存与64GB存储内存,让手机处理数据更高效,体验更均衡。在手机续航方面,Z17miniS小牛8采用NeoPower3.0全能续航,让手机在电池容量相同的情况下,续航水平出类拔萃,连续通话时长达30.89小时。

  努比亚一直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手机使用体验,本次在系统固件上的升级,为努比亚Z17系列增加了很多人性化功能,让本来性价比就十分高的这几款机型更具吸引力。想要入手高性能旗舰的用户,不妨考虑努比亚Z17系列这两款机型。

  购买请戳:

  努比亚Z17miniS 黑金6GB+64GB:https://item.jd.com/5283365.html

  努比亚Z17畅享版 极光蓝6GB+128GB:https://item.jd.com/8126525.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