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主导北美市场 份额几乎两倍于三星

2018-5-23 10:42

  【天极网手机频道】根据市调机构Counterpont Research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iPhone销量在北美市场持续攀升,其在美国整体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2%,是第二名三星的两倍。

iPhone主导北美市场 份额两倍于三星

  Counterpoint在报告中指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市场iPhone销量同比增长了16%,创下了苹果的新纪录,而且这还是在整个美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下降11%的情况下实现。

iPhone主导北美市场 份额两倍于三星

  苹果在今年一季度美国市场的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600万部,同比增加16%,苹果在高端市场的份额表现出了持续成功的状态。这使得苹果在美国整体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2%,几乎是第二名三星的两倍。相比之下,三星的销量同比下滑4%。

iPhone主导北美市场 份额两倍于三星

  就机型而言,iPhone 8是该季度最畅销的iPhone,iPhone X排在第二位,在销量TOP10榜单上,共有6款iPhone型号入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