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创新永不止步 荣耀Note10即将发布 依然搭载吓人的技术

2018-7-12 18:24

  【天极网手机频道】纵观手机行业发展,今年上半年可谓是创新突破的一个里程碑,颠覆性技术层出不穷,不仅有OV厂商集中爆发的弹出式摄像头创意,将手机屏占比做到了极致的最高,呈现震撼的全面屏视觉效果,更有荣耀“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图形处理技术的加持,使得荣耀Play手机在2000的售价中拥有比肩顶级旗舰的体验,更将麒麟970芯片的性能打造成与骁龙845同一级别。

创新永不止步 手机圈颠覆性技术层出不穷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无论是OV对于设计方面的探索,还是荣耀对于软硬件协同优化的跃进,丰富多彩的市场变化让手机圈具备了更多新鲜的元素,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直观的体验提升,整个行业的创新速度极速提升,一切均向着良性循环发展。

创新永不止步 手机圈颠覆性技术层出不穷

  值得一提的是,继GPU Turbo之后荣耀针对产品和技术还将继续“非常吓人”的突破,正如前几日荣耀总裁赵明先生在微博上提到的那样。全新产品荣耀Note10即将问世,其中不乏满满黑科技,重点提及的孕育两年的技术成果又将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创新永不止步 手机圈颠覆性技术层出不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