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凤凰之力蓄势待发 荣耀20系列超能四摄实现英雄梦

2019-5-17 16:51

  【天极网手机频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梦,无论是最近大热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还是6月6日蓄势待发的《X战警:黑凤凰》,都能唤醒人们心中的英雄梦。

  与复联四相同的是,《X战警:黑凤凰》的上映同样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届时可能再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荣耀手机在早些时候宣布,关注“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并转发,就有机会获得6月6日上映的X战警电影票,数量为50张。

  荣耀20系列手机将于5月21日在伦敦发布,国内发布会则定调在5月31日。

  作为一款“重量级”产品,全新的荣耀20系列手机将搭载更强大的后置摄像头。按照目前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到,该手机将搭载4800万(f/1.4)+1600万+200万+200万的后置四摄组合。4800万的主摄应该采用来自索尼的IMX586,而f/1.4的超大光圈更是绝无仅有,甚至将终结4800万摄像头的混乱时代。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梦,而荣耀手机同样拥有自己的“梦想”。荣耀20系列重新定义4800万摄像头,让用户实现“英雄梦”的同时,也让自己开辟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