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最新暴强处理器跑分出炉:A12X超55万!GPU性能翻倍

2018-11-6 11:59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公司在上周的发布会上向用户展示了最新的苹果A系列处理器:苹果A12X。这款处理器搭载在苹果新款iPad Pro上,并且和苹果A12仿生处理器一样,都是采用7nm制程工艺。

  此前苹果新款iPad Pro的Geekbench跑分已经出炉,单核4987的成绩和A12处理器的得分相当,但是多核方面则是创下了全新的记录:17928分!这恐怖的跑分也让用户不得不惊叹于苹果的实力。

  今天,苹果新款iPad Pro的安兔兔跑分也已经出炉,最高557679分,4GB+512GB和6GB+1TB两个版本的跑分差距不大,11英寸版本和12.9英寸版本的跑分几乎没有差别。根据安兔兔的消息,对比A12,A12X CPU成绩提升20.6%、GPU成绩提升105%。

  来源@安兔兔

  毫无疑问,这样恐怖的分数再度惊到众多网友。有网友表示,苹果A系列处理器杀入PC端只是时间问题了。

  据了解,苹果A12X处理器拥有100亿个晶体管,8核CPU,7核GPU,单核性能提高35%,多核性能提高90% 同时也搭载有最新的神经网络引擎,可实现每秒5万亿次操作。不管是游戏体验还是生产力都有明显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