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新一代iPhone可能支持3D拍摄技术

2016-11-25 10:03

  iPhone的拍照能力向来都是无可厚非,这归功于它自己的软件实力与硬件创新。在iPhone7 Plus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长焦+广角的双摄组合摄像头,其出色的性能与多元的拍摄玩法,虽不乏负面新闻,但说起自身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新一代iPhone可能支持3D拍摄技术

  而有关下一代iPhone的进化,也让外界非常期待。目前有产业链的消息给出,苹果正在与LG Innotek谋划下一步合作,欲将开发支持3D摄影的双摄组合。要知道,LG Innotek本身就是本次iPhone7 Plus的双摄供应商。有分析人员指出,这种3D拍照类似于现在iPhone7 Plus上面的人像模式,相当于在拍摄场景中建立一个3D模型,识别拍摄主体与背景。如果搭配了这项技术,那么摄像头的体积将会变得更小,这对于寸金土地的iPhone机身来说,便可以得到更多的施展空间。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