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nePlus 8 Pro将会搭载30W无线充电 80分钟充满

2020-4-15 09:02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9 年 OnePlus 7T 发布后,没有无线充电的旗舰手机似乎成为了用户的最后一份遗憾,一加 CEO 刘作虎曾表示研发团队本意是想给OnePlus 7T 加上 30W 无线充电的,但是因为发热控制问题,新产品并没有选择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OnePlus 8 Pro将会搭载30W无线充电 80分钟充满

  近日,外媒 MSPU 表示 4 月 14 日的 OnePlus 8 发布会上,一加将会来OnePlus Warp Charge 30 无线充电板,支持 30W 无线充电,所以推测一加 8 将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据悉,利用 OnePlus Warp Charge 30 无线充电板可在 30 分钟内为 OnePlus 8 Pro 充满 50% 电量,80 分钟即可完全充满。而为了控制发热问题,面板还会内置散热风扇,并考虑到夜间使用的静音需要,风扇工作频率也会虽时间段改变。

  消息称无线充电功能仅 OnePlus 8 Pro 有搭载,且无线充电面板会独立发售,约合人民币 500 元。

  目前已经确定 OnePlus 8 新机屏幕将维持稳定表现的 OLED 面板,分辨率也维持在 2K 级别。刷新率升级为 120Hz,屏幕采样率也来到了 240Hz。除此之外,一加还选择在屏幕显示上加入一枚 MEMC 运动补偿芯片,后续一加会通过这枚 MEMC 芯片来实现最高 120Hz 的插帧补偿。

一加新机确定采用120Hz自带MEMC的2K屏幕

  屏幕色彩也升级为支持 10bit 色深,官方表示每一块屏幕都会经过出厂色彩校准,其 JNCD 值将低于 0.8,这是一件费时费力的工作,业内第一家采用出厂色彩校准的品牌是苹果,而届时一加屏幕的出厂 JNCD 值将优于苹果的 0.9。另外,这块屏幕在自动亮度调节上也有改进,从原来的 1024 级升级为如今的 4096 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