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9s全新发布 新OS流畅到飞起

2017-7-7 17:58

  昨晚,vivo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vivo X9s,这款手机依旧是以自拍为主打功能,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以2000万主摄像头搭配500万的专业景深传感器,能够更加准确的获取物体景深信息,实现媲美单反大光圈的人像拍摄效果。

vivo X9s全新发布 新OS流畅到飞起

  不过vivo X9s的亮点不止于此,发布会上我们还了解到,X9s采用骁龙8976平台,平台性能强劲,程序启动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配合基于安卓7.1的全新FuntouchOS3.1,让X9s和X9s Plus长期体验更加流畅,更加贴心。

vivo X9s全新发布 新OS流畅到飞起

  在全新的FuntouchOS3.1中,内置自动应用冻结功能,当用户常用应用处于系统后台时,X9s可以冻结其运行环境,不耗电的同时并能迅速唤醒解冻,让性能与功耗做到最好的权衡。另外,在系统中vivo X9s还加入了专属优化,为一些高频率应用单独定制了一套更高效的调度机制和诊断机制,使应用长期保持稳定流畅不卡顿的体验。

vivo X9s全新发布 新OS流畅到飞起

  面对用户担忧的安全问题,vivo还研发了一套主动防御系统,这套系统能从vivo的云服务器中获取大数据,惊醒数据的实时分析处理,智能判断高耗电、恶意篡改、降低性能和稳定性异常的服务与应用,并第一时间告知用户并推送解决方案,让用户的使用能持续安全畅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