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出货下滑后 雷军拿出了绝世妙招

2017-11-7 15:01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周小米位于深圳的新店开张了,小米CEO雷军也到现场助阵,这家旗舰店已经准备好为小米的下一季度出货量做贡献了。

  在2017年Q3手机出货报告中,小米手机继续排名第四,作为国内品牌出货量的重量级选手,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榜单中却失手丢了前五,后面才靠着一点一点的出货量扳回来。但你可知道,在那段低靡时期的小米,居然还想过改名!

小米出货下滑后 雷军拿出了绝世妙招

  CEO雷军在日前举行的小米投资年会上发表演讲,并在会上透露,在小米季度出货跌出前五的时候,想把小米改名为Others(其他),这样就能拥有39.9%的总出货占比,但后来被工商局驳回不让注册。

以下是引用片段:


雷军:两年前我跟刘德(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商量,咱把公司改名得了,叫others,搞不好排在第一名,这就牛大发了。你看榜单上other占39.9%,比三星公司多一倍。后来不知道真的假的,刘德跟我反馈说,工商局不让注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