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视觉和体验双重提提升 OPPO R17 Pro为玩家带来极致体验

2018-10-23 09:46

  【天极网手机频道】从刘海屏之后,手机屏幕在2018年再一次发生质的改变。除去弹出摄像头和滑盖设计,水滴屏的设计再次改变了用户对手机的认知。不过市面上不少水滴屏手机依然稍显突兀,没有自然过渡带来了舒适视觉效果。

  OPPO R17 Pro正面所采用的水滴屏就显得非常和谐,手机底部极窄的下巴带来的超高屏占能更好的讨喜用户。此外,OPPO通过定制听筒的方式,进一步提升OPPO R17 Pro的屏占比,超窄的水滴中还融入了一颗2500万像素摄像头,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自拍,91.5%的超高屏占比在水滴屏手机中也是难逢敌手。

  OPPO R17 Pro背部采用一整块的3D玻璃,在采用屏下指纹的设计之后,背面的只有摄像头和闪光灯的开孔,让手机拥有更强的一体性。雾光渐变设计才是OPPO R17 Pro在外观上的最大亮点,新一代的雾光渐变工艺使玻璃表面形成磨砂质感,让手机拥有类似微光穿过迷雾的朦胧观感。

  配置方面,OPPO R17 Pro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搭配8GB运行内存、128G的UFS2.1闪存,让手机的运行流畅性和读写速度更快。为了让手机拥有更出色的续航,OPPO R17 Pro配备2*185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闪充技术,10分钟就能将点亮提升到40%。

  对于追求极致的玩家来说,OPPO R17 Pro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高性能和快速充电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极大,水滴屏带来的视觉冲击更是让玩家爱不释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