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良心千元机!999元起的红米Note7将更新超级夜景功能

2019-1-15 17:38

  【天极网手机频道】红米Note7是Redmi品牌独立之后的第一款产品,其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在首发时,只用了8分36秒就售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这款手机能够大卖完全是归功于极致的性价比,采用6.3英寸2340×1080显示屏,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且还支持长达18个月的质保服务。

  除此之外,刚刚官方又宣布了红米Note7的一个超级大卖点。MIUI官微确认,红米Note 7将加入超级夜景功能, 后期将更新支持。

来源@MIUI

  超级夜景功能于小米MIX 3首发,原理是按下手机快门时,相机会同时拍摄8张采用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并选取关键特征进行比对、画面对齐、补偿矫正抖动等,最终合成一张画面。由此拍出来的夜景照片更加干净、通透,更有大片感。

  这款极致性价比的红米手机将会在1月18日上午10点再次现货开售,3GB+32GB版售价999元,4GB+64GB版售价11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