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发布Q1财报: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下滑27%

2019-1-30 10:33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早上苹果公司发布了截止至2018年12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业绩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8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93亿美元下降了5%,净利润为199.65亿美元;其中苹果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降27%。

苹果发布Q1财报: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下滑27%

  库克表示,宏观环境影响了iPhone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下降48亿美元,不仅是iPhone,包括iPad、Mac的销量均出现下滑。对此苹果正在重新考虑如何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为其设备定价。因为在此之前iPhone主要以美元为标准确定价格,这使得以当地货币计算的iPhone价格会更高。

苹果发布Q1财报: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下滑27%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服务业务收入录得了109亿美元的收入,与华尔街估计的一致。服务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Mac、iPad的收入也达到了历史新高,分别增长了9%、17%;比较让人意外的是苹果的可穿戴设备、智能家电和配件类的收入超过了iPad,比去年同期的55亿美元增长了33%。

  苹果预计第二财季的销售额很可能低于华尔街的预期,营收将会在550亿美元至590亿美元之间,市场预估589.7亿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