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S9上手体验:再无秘密 充电一次使用一天半

2018-2-20 08:37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来,一名Reddit用户声称自己已经到手了试产版本的Galaxy S9,并在AMA (Ask Me Anything)论坛上发起了一个帖子,回答了与这款手机相关的问题,承诺称该版本机型与量产版相当贴近。遗憾的是,这篇帖子很快就被删除了,这或许表示其透露的信息已经相当贴近事实的真相。

  这名只体验了20分钟试生产版三星S9的幸运儿透露,新机在外观上与去年的三星Galaxy S8十分贴切,都拥有细窄的边框,18.5:9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而指纹识别器的位置则被放置在了主摄像头的下方,而非右方,去年证实因为靠右的设计让不少用户时常模糊了相机镜头,此次三星便有所改进。

三星Galaxy S9上手体验:再无秘密 充电一次使用一天半

  三星logo

  不仅如此,他还透露称三星S9每每充电一次便可提供用户使用一天半的电量。而这款手机采用的是3000mAh的电池,Galaxy S9+选用的则是容量为3500mAh的电池。

三星Galaxy S9上手体验:再无秘密 充电一次使用一天半

三星S9 Vs S9+

  Galaxy S9/S9+还将配备一对立体声扬声器,其中一枚配备在耳机旁,另一枚则被放置在底部,和Galaxy S8/S8+相比,新机的音质水平提升了不少。不仅如此,新机的相机也有所提升,能够在更高帧率的情况下拍摄4K视频。他还强调三星的3D Emoji功能并不能与苹果的Animoji相媲美,不过在某些方便上却能够将苹果比下去。他还表示全新Galaxy S9和去年的旗舰手机相比,握起来拥有更好的手感,这样便可避免手机滑落的机会。

  三星Galaxy S9、Galaxy S9+将会在2月25日在巴塞罗拉发布。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