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S10手机新料:5G型号首曝光,预计欧版明年6月发布

2018-12-15 15:36

  【天极网手机频道】由于离三星Galaxy S10手机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三星Galaxy S10的手机爆料也越来越多。近日,又有外媒曝出三星S10+的型号最新信息。

  之前就有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将会有支持5G网络的版本。此外,三星已经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的计划。尽管上述消息并未明确说明新手机就是三星Galaxy S10,但是一则新的爆料消息显示,三星S10系列的5G版机型很快就要来了。


 图片来自网络

  来自荷兰网站GalaxyClub的消息称,三星S10+的5G版有美版和韩版机型,分别对应型号为SM-G977U和SM-G977N。同时这款手机的5G欧版型号将是SM-G977F,但是目前该型号并有消息,可能要比上述两地版本稍晚发布,预计最早也在2019年6月发布。

  除了5G版S10+,三星S10系列还包括三星Galaxy S10 Lite(SM-G970)、三星Galaxy S10(SM-G973),当然还有三星Galaxy S10+(SM-G975)。目前5G版本的发布消息并不明确,但是上述几个普通版本预计会在2月20日发布。

  在目前来说,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可以称之为明年最期待的手机之一了,并且消费者对其关注也越来越多,相信三星Galaxy S10这款手机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