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EMUI9.0将禁用第三方桌面软件:保证用户流畅、安全的体验

2019-1-11 15:51

  【天极网手机频道】很多时候人们会觉得手机卡顿,然后甩锅给系统问题。其实也有可能是操作不当引起,比如使用不当第三方桌面软件等原因。日前,华为花粉俱乐部论坛EMUI 9.0板块发布公告,宣布华为EMUI 9.0将禁用第三方桌面。

  华为官方表示,近日不少粉丝反馈,在使用第三方桌面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问题,严重影响用机体验。主要表现为:预装大量应用、伪装华为应用、手机发热卡顿、强制弹窗广告等。

  华为官方公告

  一般来讲,市面上大多数第三方桌面软件会预装大量未经安全检测的三方应用,这些应用从安装时间上看来并非一次性安装,而是分批安装的,这样会让不少粉粉们误以为自己的手机是翻新机。

  为了保证用户的流畅、安全的体验,避免出现手机卡顿、发热、后台广告和隐私泄露、财产破损等严重问题,华为EMUI决定从EMUI9.0开始,禁止将第三方桌面设置为默认桌面,防止问题恶化。

  不过考虑到一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还是会通过发放证书授权放开桌面管控 。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