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 Display开始为华为供应OELD屏 Mate RS是首款

2018-4-4 06:43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韩媒ETNews披露的消息,韩国显示屏制造商LG Display已经开始向华为供应OLED显示屏,上周华为宣布的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本便采用了LG制造的6英寸OLED曲面显示屏,该机型且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目前看来,这两家厂商合作关系还将延展到未来的华为机型。

LG Display开始为华为供应OELD屏 Mate RS是首款

  与华为合作是LG Display的重大事件,因为此前LG Display在手机行业中仅仅只有LG和小米两个客户。LG的手机业务在过去几个季度表现一直很挣扎,小米在印度市场的表现则十分强势。至于华为,这家中国厂商在2017年的手机销量超过了1.53亿部,这使得它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LG Display最近面临着不少挫折。去年LG Display为谷歌的Pixel 2 XL手机供应了OLED显示屏,但消费者在一些消费者拿到Pixel 2 XL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了屏幕存在故障,包括烧屏、颜色显示不均匀、亮度低等问题。显然这意味着LG Display的OLED显示屏还不成熟,这也是为什么去年苹果选择三星作为iPhone X的OLED独家供应商的原因。

LG Display开始为华为供应OELD屏 Mate RS是首款

  LG Display今年是否会逆转形势值得关注。根据最近的消息,LG即将推出的新旗舰LG G7 ThinQ将采用最新的MLCD+显示屏。另外还包括刘海屏设计,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内置最大6GB运存,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Hi-Fi DAC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