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中国移动评测四款折叠屏,华为Mate X2全面胜出,不愧是行业标杆!

2022-1-26 17:42

  【天极网手机频道】2021年折叠屏手机市场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国产头部手机厂商们都相继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而随着折叠屏手机市场变热,技术逐渐成熟、良率提升,折叠屏手机的价格也在下降,目前来看折叠屏手机已不再是少数人的游戏!

  那么,在目前已经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中,哪款机型的综合表现最好呢?近日,中国移动智能硬件测试中心发布了2021年(第二期)智能硬件质量报告,首次对折叠屏手机进行了评测。报告显示,在外观设计、硬件、性能、性价比等维度,华为Mate X2的用户满意度和好评率最高。

  据悉,在于本次测试的折叠屏手机有华为Mate X2、三星Fold3、小米Mix Fold以及柔宇FlexPai2,从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和用户口碑对这四款折叠屏手机进行综合评测。

  综合排名显示,数据传输性能位列第一的是华为Mate X,三星Fold3排在第二,小米Mix Fold和柔宇FlexPai2紧随其后。而具体到各个方面,摄像性能、屏幕显示还有流畅度表现最优的是三星Fold3;而华为Mate X2,则在续航时间、长焦和暗光环境下的分辨率以及发热控制和系统易用性,比其他几款折叠屏要好。最终,华为Mate X2以出色的综合体验领跑这四款折叠屏手机。

  华为MateX2是华为2021年2月发布的第三代折叠屏手机,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而这背后自然也离不开其顶级硬件、创新交互、应用生态三位一体的强大实力。

  华为MateX2在麒麟9000的旗舰性能和鸿蒙操作系统的配合下,给用户带来了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首先,内屏是一块8英寸的可折叠OLED柔性屏,无论是看视频、浏览网页又或是玩游戏,能带来沉浸、震撼的视觉观感。配合智慧多窗功能可以同时支持多个应用分屏、悬浮窗口以及开启同屏多窗口任务等功能,比如在过年期间可以用华为MateX2一边追剧观影,一边在群里聊天、抢红包。

  华为MateX2配备一块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华为超级快充,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工作与生活上的续航需求。影像方面也做到了顶级旗舰的水准,后置由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级变焦组成徕卡四摄,得益于折叠设计的优势,在展开状态下强大的超感知徕卡四摄还可化身前置摄像头,让你的每一张自拍都更加出彩。

  在2021年11月17日的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为透露华为Mate X2获得了折叠屏手机中国区发货量 No.1、折叠屏手机消费者好评度 No.1 等,而且还正式推出了华为Mate X2典藏版,相比普通版本新增了素皮配色和升级了存储规格。

  最后,对国产厂商而言,2022年必定会是折叠屏手机大发展的一年,而对消费者来说,折叠屏手机也逐渐或成为主力机。要说当下最值得入手的入手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2则是不二之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