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开往OPPO奇幻世界的新年列车准备就绪 车票邀请函别致新颖引期待

2018-12-11 11:5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上午10点,OPPO官方微博公布了OPPO 2018年奇幻新年大秀的视频,并表示将会联手西班牙艺术家Ignasi Monreal共同演绎奇幻新年大秀。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整个画风结合了古典艺术以及现实主义,并以奇幻古典油画的风格展现,为大家带来一个包含双重祝福的奇幻新年。

开往OPPO奇幻世界的新年列车准备就绪 车票邀请函别致新颖引期待
 OPPO官微公布2018奇幻新年大秀视频

  除了曝光了视频内容,奇幻新年大秀邀请函也在今日曝光。令人感到惊喜的是这一次OPPO奇幻新年大秀的邀请函以“车票”的特别形式呈现,邀请函上融合了祥云、折扇、丘比特之箭等大量传统元素,对即将到来的新年表示憧憬。除了别致的车票设计之外,邀请函中配文表示“OPPO号奇幻新年列车”将在12月17日18:00正式发车,引发众多用户期待。

开往OPPO奇幻世界的新年列车准备就绪 车票邀请函别致新颖引期待开往OPPO奇幻世界的新年列车准备就绪 车票邀请函别致新颖引期待
 OPPO奇幻新年大秀的邀请函

  对美学设计与色彩运用方面有独特见解的OPPO此次与90后艺术家Ignasi Monreal联袂打造这一场新颖别致的奇幻大秀,奇幻古典油画中透露出青春时尚的气息,带来了艺术与科技结合的视觉享受的同时还包含了对用户的新年祝福。而这场即将上演的奇幻大秀是否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奇幻的新年礼物又或者是惊喜呢?那就请大家怀着期待激动的心情踏上这一辆在12月17日出发的奇幻新年列车,开启一场奇幻之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