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9渲染视频曝光 还是熟悉的设计

2020-2-4 17:06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iPhone12系列(包括 iPhone 12/Plus 以及 iPhone 12 Pro/Max 四款机型)以及iPhone9系列(包括iPhone 9 和 iPhone 9 Plus两款机型)。近日,国外设计师Ran Avni制作了一段概念视频,展示了苹果即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9的外观设计。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iPhone 9 还是延续了 iPhone 8 的外观设计,熟悉的刘海,Touch ID 功能,后置单摄,有传言称iPhone 9将配备先进的单镜头相机。内存上,该设备将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容量,提供黑色、白色、红色以及亮黑色四款配色,售价据称是399美元。 

  iPhone 9其它配置信息方面,其将采用和iPhone 11同样的A13仿生芯片,并将拥有4.7英寸的Touch ID显示屏。预计iPhone 9将采用LCD显示屏,另外,在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并不会推出5G手机。

  根据外媒透露,另外几款机型配置如下:

  iPhone 9:4.7 英寸 LCD,采用宽边框与 Touch ID,配备 A13 处理器和 3GB 内存,后置单摄,售价 399 美元。

  iPhone 9 Plus:5.5 或 6.1 英寸 LCD 屏幕,采用窄边框与 Touch ID,配备 A13 或 A14 处理器,拥有 3GB 内存,后置单摄,售价 499 美元。

  iPhone 12/Plus:5.4 英寸和 6.1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Face ID,后置双摄,搭载 A14 处理器,售价为 649 美元至 749 美元。

  iPhone 12 Pro/Max:6.1 英寸和 6.7 英寸 OLED 屏幕,超窄边框和重新设计的刘海,后置三摄,配备 ToF 镜头,售价分别为 1049 美元和 1149 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