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TCL 950获得2016年度编辑推荐手机产品奖

2017-1-16 19:00

  导语:2017年1月16日消息,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盛典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评选出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同时结合产品横测、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本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评选的产品涵盖:手机、电脑PC、办公打印、家电、智能硬件等细分领域。

 作为TCL新品牌形象“宛如生活”下的首款重量级产品,TCL 950凭借精准的商务定位在一众手机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性能配置,TCL 950与市场竞品相比都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智能通讯产品应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感受生活趣味、便捷的方式,而TCL 950就是这么一款具有“人性化”的产品,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做。因此,IT影响中国组委会综合各方意见,授予TCL 950 “2016年度编辑推荐手机产品奖”。 


 TCL 950 获得“2016年度编辑推荐手机产品奖”。 

 TCL 950采用双2.5D弧面玻璃设计,晶莹剔透,品质感十足。该机对于音质的理解也有所突破,采用双扬声器设计,这样可以带来更好的声场,影音娱乐效果特别出色。接电话时可以正反接听,听音乐时双扬声器带来的立体声效果非常明显。


 TCL 950


 TCL 950

 硬件方面,TCL 950搭载主流的骁龙820处理器,后置2100万像素的超强主摄像头,配备索尼IMX 230传感器。搭载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显示细腻通透。前置800像素摄像头,在自拍的成像上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同时手机内置多款办公软件,很适合出差人士的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