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硬核配置再升级,OPPO K9 Pro将于9月26日重磅发布

2021-9-22 17:26

  【天极网手机频道】2021年9月22日,中国,深圳——OPPO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26日举办“OPPO 未来玩机发布会”,发布全新的K系列产品:OPPO K9 Pro,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顺畅、更硬核的超能游戏体验。

  超能游戏芯,全能轻旗舰。作为前作OPPO K9的全新升级版本,OPPO K9 Pro不仅在核心性能上的得到了全面进化,在外观部分也更具潮流特质。

  OPPO K系列凭借着硬核实力以及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相信全面硬核升级的OPPO K9 Pro,将继续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此外,本次发布会,OPPO还将同步发布电视、手表等新品,以及两款限量礼盒,满足超能玩家全方位、多场景硬核装备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