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对标高通骁龙710,华为麒麟710将于7月发布

2018-6-12 17:04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从华为涉足手机芯片领域后,获得了非常大的突破,麒麟芯片的性能与功能逐渐接近市面顶级芯片,并且还有超越的趋势。众说周知,高通已经推出了全新的中端芯片骁龙710,而近日有消息显示华为将推出全新的麒麟710芯片,以此来对抗高通芯片。

对标高通骁龙710,华为麒麟710将于7月发布

  据悉,麒麟710是麒麟659的升级版,将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首发该芯片的机型为华为nova 3。这颗芯片将会使用台积电12纳米工艺制作,CPU方面则非常独特,因为华为打算在麒麟710上用上自主架构。这个新架构是基于ARM A73公版架构设计,处理性能处于麒麟960和麒麟970之间。另外,麒麟710也是一款“AI芯片”,因为它也会集成NPU,就像麒麟970一样。

对标高通骁龙710,华为麒麟710将于7月发布

  而麒麟710芯片的对手——高通骁龙710采用三星10纳米工艺制作,集成2个A75和6个A55核心,主要提升是在AI运算方面。从账面上来看,两颗芯片的实力非常接近,正面较量应该非常精彩。

  麒麟710的发布后,华为中端产品的硬实力将会得到明显提高,处理器表现也再次和高通等站在了一个起跑线上。另外,配合华为在上周推出的“GPU Turbo”技术,华为手机的使用体验或许又会有一个大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