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加快研发屏下指纹,决心去掉iPhone的刘海儿

2020-10-17 13:34

  【天极网手机频道】 10月17日消息,昨晚8点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开启了预约,虽然今年iPhone 12没有全面屏、没有120Hz高刷,可以说5G是今年唯一的一大亮点。但是iPhone 12/Pro首批货已经卖光了,这也足以证明这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

  不过话说回来,苹果iPhone手机屏幕“落后”已经很多年了,不仅刘海保留多年,而且还没有屏幕指纹识别,这在不少安卓手机厂商上已经实现了。 

苹果加快研发屏下指纹,决心去掉iPhone的刘海儿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仍计划通过显示屏下的机制将Touch ID带回iPhone,而"MESA "是Touch ID的内部代号。虽然目前苹果在旗舰iPhone上选择了Face ID,但不断有专利和专利申请表明苹果仍在研发显示屏嵌入式Touch ID。

  爆料者称,苹果正在继续研发显示屏嵌入式指纹技术,未来可能会发布一款搭载屏下Touch ID传感器的iPhone。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2019年曾预测称,苹果将在2021年发布至少一款带有屏下指纹识别器的iPhone。按照郭明錤的预测明年iPhone 13上实现某种类型的Touch ID。

  不过按照今年苹果在iPad Air 4上采用电源键集成Touch ID来看,明年iPhone 13可能会采用这种设计方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