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为什么魅族16还不降价?黄章回应:已经是成本价了

2019-2-20 17:47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在小米9发布会热烈召开的同时,魅族科技创始人也在魅族社区中与粉丝互动中孜孜不倦地透露魅族16s的最新消息。而在互动中,有粉丝问道“为何魅族16X、魅族16th还不降价”。对此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回应:魅族16系列现在已经是成本价了。

来源魅族社区

  目前,魅族官网显示,魅族16X起售价1748元(需领50元优惠券),魅族16th起售价2448元(需领50元优惠券),魅族16th Plus起售价2848元(需领150元优惠券)。

  魅族16th、16th Plus是魅族科技于2018年8月8日发布的旗舰机型,发售后获得市场的热烈响应,一度被卖断货。这款手机的发布也被许多人认为是魅族归来的标志。

  这两款魅族旗舰在外观设计上没有跟风刘海屏或者是水滴屏等全面屏方案,而是坚持上下等宽的全面屏方案。并且这两款旗舰都后置1200万(索尼IMX380)+2000万(索尼IMX350)双摄,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55μm,支持3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