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联发科P90刚发布 传闻小米play全新系列新机或将首发

2018-12-13 18:03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手机SoC领域,联发科此前一直以来都是高通的强力竞争对手。不过由于一直无法改变旗下产品“一核有难 八核围观”的局面,导致在与高通的竞争中逐渐处于下风。虽然在高端SoC领域打不过高通,但是在中低端市场仍然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今天早晨,联发科提前在海外发布了曦力家族的新成员Helio P90,这款芯片基于台积电12nm制程工艺打造,定位中高端机型,对标高通骁龙710。

  来源于微博

  随着联发科Helio P90的发布,网上开始流传某手机大厂将会在下个月发布的新机中搭载联发科P90+4800万摄像头,并且售价1999元。目前许多网友纷纷猜测这款搭载联发科P90的新机可能是小米最近刚刚透露的新产品线,小米Play系列。

  根据此前小米总裁林斌的预告,小米即将发布一款新机,其最大卖点就是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从“play”来推测,这款新机可能是定位主打游戏或影音。新机可能会在屏幕、影音、游戏、续航等方面发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