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2021-9-2 14:34

  【天极网手机频道】进入金秋9月,学生党们再次进入校园,除了购置一些学习用品之外,有不少学生党选择换购新机。进入下半年后,有不少厂商都陆续发布自家新机,面对这些旗舰或者主流手机,消费者应该怎么选?这份购机攻略请收好。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荣耀Magic 3系列

  荣耀Magic3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荣耀Magic3、荣耀Magic3 Pro以及荣耀Magic3 至臻版。荣耀Magic3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88 Plus SoC,这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SoC之一,它将为Magic3带来强劲的性能支撑。存储配置方面,荣耀Magic3、Magic3 Pro起步都是8GB内存,而Magic3 至臻版则直接使用了更大的12GB内存以及512GB的闪存,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 

  #FormatAID_1##FormatAID_2#

  外观上,荣耀Magic3和荣耀Magic3 Pro以号称的“缪斯之眼”设计搭载了多颗摄像头,采用对称的圆形排列,其中,荣耀Magic3配备了3枚摄像头+激光对焦模组,分别覆盖广角、超广角以及黑白镜头;荣耀Magic3 至臻版引用了镜头的经典结构,融合了六边形的设计,打造出色的视觉比例,与Magic3 Pro影像系统相同,两款机型均采用主摄为更大面积的1/1.26英寸CMOS,单像素面积达到1.22um,可带来更好的夜间成像效果。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全面升级、惊喜满满、独树一帜,这是我们对于荣耀Magic3系列的三大印象。当我们把荣耀Magic3摆在一众旗舰之中时,我们发现这是一款几无短板,定位鲜明的顶级旗舰,荣耀在千人一面中找到了目标用户最关注的需求点,并予以大量的研发资源,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荣耀Magic3系列遵循数据最小化、透明可控、端侧处理、身份匿名、数据安全,五大隐私保护原则,采用双TEE隔离环境,建立生态和安全双重保险,得到业界权威BSI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并构建超强隐私安全防护。

  目前荣耀Magic3系列正在热销中,售价方面:荣耀Magic3(骁龙888):8+128GB 4599,8+256GB 4999;荣耀Magic3 Pro(骁龙888+):8+256GB 5999,12+512GB 6799;荣耀Magic3至臻版(骁龙888+):12+512GB 7999。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上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进行了解购买。 

  iQOO 8系列

  除了荣耀Magic 3系列,iQOO 8系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iQOO 8系列拥有iQOO 8以及iQOO 8 Pro两款机型。其中,顶配版iQOO 8 Pro搭载了三星2K超视网膜屏幕,高达517PPI的细腻清晰的显示效果,可显示超过10亿种色彩,并且进行了专业屏幕色彩调校,获得了全球知名专业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的14项A+认证。同时,iQOO 8 Pro还全球首发搭载E5高亮度发光材质、LTPO无级变速、微棱镜等技术堪称屏幕省电“全家桶”,可让屏幕保持极致逼真效果的同时,功耗更低。配色上,iQOO 8 Pro延续经典设计——推出传奇版与赛道版两种配色供大家选择。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在影像表现上,iQOO 8 Pro首次带来“大底云台“主摄,这颗定制的5000万像素IMX766V传感器,感光能力较上代提升了56.25%,副摄像头采用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级别的IMX598传感器,能够实现114度的大视野低畸变。配合新一代微云台,iQOO 8 Pro具备VIS五轴防抖特性,影像实力进一步提升,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摄体验。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iQOO 8系列升级了电竞级全感操控体验,并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基于该芯片性能进一步优化手机功耗,在游戏性能上火力全开;与此同时,iQOO不断在闪充技术上突破,除了全系搭载120W超快闪充,还在iQOO 8 Pro上首次搭载50W无线闪充,推出iQOO最强闪充组合。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目前,iQOO 8系列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iQOO手机官方旗舰店等渠道热销中,iQOO线下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销售。iQOO 8 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199元;iQOO 8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59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往以上平台以及门店进行了解购买。

  OPPO Find X3系列    

  OPPO Find X3系列正面是一块原生10bit的6.7英寸+分辨率3216 X 1440的屏幕,PPI高达525,原生10亿色显示,出场自动校色JNCD≈0.4。屏幕刷新率达到120Hz并支持硬件级智能动态帧率,最新的LTPO混合背板技术,做到刷新率的无感调整,流畅度功耗表现非常出色。背部采取连续曲面设计,一体化流线曲面机身,在镜头处使用了一体化“环形山”设计,整个影像镜组与整个后盖一体成型,OC0+镀膜+油墨工艺实现玻璃质感,193g的手机拿在手上很贴合。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影像方面,Find X3系列全套镜头均支持10bit色彩采集,后置负责主力拍摄的广角和超广角相机。主摄广角端支持OIS光学防抖、6P镜头和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超广角端则升至7P镜片,其中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实现硬件级防畸变,无需算法裁切,直出几乎无畸变的原生110.3°大视野原片。更令人惊喜的是,Find X3系列首次把显微镜装入手机,实现60X放大,能看到肉眼难以观测的微观世界。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性能配置是Find X3系列为数不多有区别的地方,Find X3搭载的骁龙870,Find X3 Pro版本理所应当用上了骁龙888,搭配最大16GB的LPDDR5和512GB的UFS 3.0,让手机有更为流畅迅猛的性能和读写表现。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充电与续航方面,Find X3系列均搭载一块4500mAh电池,充电方面为一贯优秀的65W超级闪充,半小时内即能随时充满;同时,Find系列也首次迎来无线充电30W AirVOOC加入,80分钟可充满手机电量。其他方面,Find X3 Pro支持IP68防水,而Find X3支持生活防水。 

开学新潮手机怎么选?快拿小本本记下!

  售价方面,OPPO Find X3 Pro 8+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256GB售价59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Find X3标准版 8+128GB售价4499元,8+256GB售价4999元。近期想要在开学换购手机的学生党或者其他用户,这三款旗舰级别的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