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

2017-11-8 12:26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一款手机的综合产品力是拉开与其他手机差距的重要因素。而荣耀9在两千元档手机里面无疑是最优的。之所以这么说,大家不妨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
 荣耀9

  国际权威科技媒体T3的评选中,将荣耀9列为“年度最佳中端手机”,还给出了5星级评分。这是权威媒体认可荣耀9就是2017年年度2K价位区间最好的手机。

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

  这也与其它媒体对荣耀9的评价一致。英国互动媒体《数字时代Stuff》评价道“荣耀9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机。

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

  它外观时尚,尤其是后盖的双曲面玻璃,光泽能够随着光线照射角度发生变化。风格方面,屏幕尺寸略小于目前流行的旗舰手机,但是也更适合单手操作。在指纹识别方面,荣耀9也与前几代产品不同,使用了前置指纹,实际体验相应迅速,识别准确。”

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

  科技媒体TrustedReviews认为“荣耀9比三星Galaxy A5表现的更为出色,甚至在价格上足以击败三星Galaxy S8和iPhone 7 Plus。因为荣耀9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应该属于旗舰级别了。比如麒麟960处理性,在性能测试方面并不属于骁龙935,6GB DDR4内存也是旗舰配置”。

  不难看出,荣耀9在同价位手机手机中,的确极为出众。这从销量上,也能看出来。荣耀9上市当天,就成为京东、天猫等平台当日的单品销量冠军,更是在28天内就全球出货100万台。

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

  还有一点,荣耀9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呢?年轻人选择手机,已经越来越注重外观。荣耀9采用了双面玻璃、3D曲面极光玻璃、前置指纹、超窄边框等设计,设计极为时尚,而且魅海蓝、海鸥灰、知更鸟蓝等配色特别个性。8月份,荣耀9获得了权威媒体《通信世界》评出的“最美旗舰”称号。

  对于大家十分在意的拍照功能,毕竟这是大家发朋友圈的资本。荣耀9拥有全新的双摄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成像质量一流。荣耀9拍摄的照片还登上了对照片质量极高的《华夏地理》杂志,足见其拍照能力的强大。

换机不再犹豫 荣耀9成为2000元档手机最优选

  荣耀总裁——赵明在《消费主张》中提到:“在手机的设计当中,不仅是表面上设计成炫酷和软硬件的配置,还要注意的就是,为保障(手机)品质和各种体验,背后所承载的东西。” 而荣耀9正是将这种理念用于实践的产品。

  有了选择恐惧症的朋友,现在应该清晰了,这款2299元起售的荣耀9是目前同价位中的最优解无疑。如果你正打算换手机,那么不妨重点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