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MWC2017新品前瞻 金立A系将主打自拍和续航

2017-2-27 00:18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自去年金立发布了M6、S9、M2017等一系列热门机型后,今年首款机型也将在MWC舞台上正式亮相。据悉,金立即将推出一个全新系列的智能手机——A1/A1 Plus,新成员将进行金立的产品DNA,长寿命电池,同时还配备了一个“耸人听闻”的自拍相机,和提高照片质量的双摄像头。

MWC2017新品前瞻 金立A系将主打自拍和续航
 (图为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定制版手机)

  根据金立的研究,在印度和非洲地区,拥有更好自拍体验的手机越来越受到当地消费者欢迎。报告指出:“用户希望能够以美丽的自拍陪伴他们度过每一天。年轻的一代,尤其是千禧一代,他们热爱通过各种社交渠道分享他们的照片,无论何时何地都是。”

  金立已经注意到这个日益流行的趋势,并一直致力于自拍体验的优化。在MWC 2017上,金立推出的A系,将长续航,自拍功能和性能整合在一起。此外,新手机将配备一个功能,将允许用户量身定制照明效果,媲美专业摄影工作室。

  金立A系还将继续坚持超级续航的理念,保证超大电池容量同时,还整合快充功能,并降低硬件的功耗水平。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