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骁龙855近期实现量产 大批旗舰机发布在即

2019-2-15 17:26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外媒报道,近期来自高通的2019年旗舰骁龙855移动平台将转入量产阶段,负责代工的台积电已经准备接入大批量制造生产,以满足这块主流移动平台在2019年手机市场的大量需求,包括但不限于三星、小米、OPPO、vivo等用户,有了这次利好影响,台积电近期的营收数字会更加好看,此前受到iPhone销量疲软的影响,营收状况也将缓慢回血。

骁龙855近期实现量产 大批旗舰机发布在即

  近年来台积电在7nn制造工艺上的提升,有助于其拿下行业领先地位,而本次将大批量投产的骁龙955移动平台,正式高通相中台积电7nn制造工艺基础开发,与此同时,骁龙855也是第一块预商用的5G平台,而搭载这块芯片的小米9也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亮相,而前期有限的芯片产能也抑制了小米9前期的发售数量,估计到时候还是得抢破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