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11正式推送

2020-2-20 16:38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经过 Google 短暂预热后,今天官方正式发布了首个 Android 11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与 Adnroid 10 一样暂时仅支持 Pixel 设备安装。不过 Android 11 本次大版本更新的升级重点,是拥有更好的 5G 连接体验,内部的系统结构可以让 App 开发者自由平衡是否需要用到 5G 网络,让 5G 时代下的 App 各自平衡所需带宽。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11正式推送

  在 UI 界面上也会改善对打孔屏、瀑布屏的适配,并有更好的 AI 运算和低时延视频的表现。另外,另一项升级重点是安全性,虽然看起来安全性一直老生常谈,上一代 Android 10 也已经有大幅加固隐私和安全性,本次 Android 11 在此之上加入了一次性授权和外部数据的安全性,并兼容更高端的生物授权、更安全的数据分享功与更好的证件管理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