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微软推人体工程学鼠标Precision Surface

2017-10-18 11:48

  近期微软迎来了硬件方面的更新,发布一款全新的Precision Surface Mouse无线鼠标,它支持低功耗的蓝牙4.2规格配件,满足长时间使用要求。造型方面与罗技的某款鼠标类似,但是会显得更商务一点。

微软推人体工程学鼠标Precision Surface

  这款鼠标微软对准的目标消费人群是Surface Book 2和 Surface Studio的用户,在硬件的共通性上,用户可能对鼠标的精准度和舒适度会有较高要求。

  Precision Surface Mouse有三颗自定义按键,可以用来启动应用或设定宏操作。鼠标本身最多可同时与三台电脑连接,适用于macOS、Android 以及 Windows 7、8.1、10。比较挖坑的一点是,这款鼠标在微软自家的Windows 10 S里面的自动一功能不可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