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AirPods的消费者满意度为98%

2017-6-22 16:59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有一份市场报告显示,苹果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有98%使用过的用户表示满意。

  苹果的AirPods在开售前,曾有过再三的延期销售,这种行为肯定会让消费者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国行版AirPods要1299的价格,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AirPods的消费者满意度为98%

  AirPods这款产品,它的关键是在于方便,这也是苹果呼吁的大卖点。AirPod可以实现快速与苹果全线产品配对,并且它是无线的,一只也可以正常工作,而且够小,和原来的有线耳机体积一样。

  虽然也有一些看得见的缺点,比如说音质还有续航,但是苹果开发的产品都有一种莫名的魔性,就好比苹果手表刚发布第一款产品的时候,说人说它鸡肋无用武之地,但是在苹果的强大经营能力下,iWatch已经发展到第二代了,具备更出色的性能,而且在运动市场,也有了一定的用户群和不错的口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