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X5邀请函曝光:官方邀你一边吃瓜一边看发布会

2018-7-11 17:58

  【天极网手机频道】诺基亚今年重回中国市场的两款手机作品可谓诚意满满,抢先发布的诺基亚X6凭借其流畅的原生安卓系统和超高的性价比征服了无数中国手机用户,还收割了一波千元机市场。很多诺基亚的老粉丝在看到诺基亚X6后惊呼:曾经的那个诺基亚又回来了。

  紧随其后,诺基亚的下一部良心之作诺基亚X5也将在7月11日的晚间8点正式发布,而为了这场发布会,诺基亚也是在邀请函的制作上花费了一番心思。近日,就有人在网上po出了这张别出心裁的邀请函照片。

诺基亚X5邀请函曝光:官方邀你一边吃瓜一边看发布会

  不同于别家四四方方的邀请函设计,诺基亚X5此次的发布会邀请函居然是圆形。更奇特的是,邀请函的背面竟然是一只绿油油的大西瓜,在这炎炎夏日里看到好不解暑。而邀请函的正面除了印有发布会日期和地点外,同时在卡片下方还用夸张的字体标出了一段颇有张力的标语:“把最甜的芯留给你”。

诺基亚X5邀请函曝光:官方邀你一边吃瓜一边看发布会

  标语中一个值得称道的地方是将“心”通过谐音的方式换成了“芯”,这一换可不是毫无目的。根据个人观点,这里的“芯”应当指的是诺基亚X5的大脑——CPU芯片。没错,根据之前媒体爆料,诺基亚X5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00系列处理器,还有一种说法是联发科的Helio P60处理器。骁龙600系列自然不用多说,目前主流的国产千元机多采用的是这个系列,性能强劲还省电,对于千元机来说再合适不过。而另一款联发科的Helio P60则是新推出的多核心人工智能处理器,较于上一代产品Helio P23与Helio P30,CPU及GPU性能均提升70%。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5也是采用的这款P60处理器。

  除了CPU够“甜”,诺基亚X5的其他配置也是令人满意。3+32GB和4+64GB两种存储方案任君选择,相比很多人都会选择后者吧。而摄像方面,诺基亚 X5采用了后置双摄方案,两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是13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机身内置一块3000毫安时电池,同时预装原生Android 8.1.0操作系统,不论是流畅度还是功耗,诺基亚X5都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

诺基亚X5邀请函曝光:官方邀你一边吃瓜一边看发布会

  诺基亚X5作为诺基亚今年回归中国市场的第二部作品,在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可以说都做到了无可挑剔。据悉,诺基亚X5的售价会在1000元以下,而国内在这个价位能迎战诺基亚X5的手机,真的是少之又少。千元机市场的第二股“旋风”,也要来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