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Nova 2预热海报曝光:5月26日正式登场

2017-5-9 14:02

  【天极网手机频道】还记得华为旗下的Nova系列吗?该机是华为为了拯救女性市场而特别研发的,不知不觉地该系列即将迎来其第二代了。近日,有消息人士曝光了华为Nova 2的预热海报,从海报上来看,新机将会在5月26日发布,并将主打自拍功能。

  整张海报都被绚烂的天空所填充,而画面中央便是一名手持手机进行自拍的人物剪影,在剪影下方则出现有“自拍一小步,颜值一大步”的字样,并用文字说明:“5月26日 华为Nova 2系列即将发布”。

华为Nova 2预热海报曝光:5月26日正式登场

华为Nova 2预热海报曝光:5月26日正式登场

  此前,两款疑为华为Nova 2及Nova 2 Plus的新机登陆工信部,登陆工信部的Nova 2机身呈粉红色,相当贴合女性的审美,此外,该机并未出现传统的“天窗式”造型,相反,采用的则是弧形天线设计。新机或将搭载麒麟66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既然是面向女性用户,摄像头上便不可能含糊。该机前置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为双摄设置,由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

  两款新机在配置上有所差别,Nova 2采用了5.1吋显示屏,Nova2 Plus的显示屏大小则达到了5.5吋。相信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该机的更多细节也将浮出水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