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5G智能手机潮来袭 5G版iPhone什么时候出?

2019-2-23 15:54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已经赶在MWC2019开幕之前抢先发布了三星Galaxy S10 5G,这是目前首款批量生产的5G手机。另外,在MWC2019旗舰还会有大量安卓手机厂商发布5G智能手机,其中华为将发布一款5G可折叠手机。

  安卓阵营在5G领域动作频频,苹果阵营却毫无动静。今日(23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不会为2019年款iPhone智能手机推出5G连接功能,而是再等一年才会支持这种新一代无线技术。

5G智能手机潮来袭 5G版iPhone什么时候出?

iPhone

  虽然许多用户都十分期待苹果能够在今年推出5G版的iPhone,但是英特尔方面已经确认,如果苹果公司决定这样做,那英特尔将无法为其提供帮助。根据英特尔官方的说法,英特尔的5G基带勉强要等到2020年上半年才能开始量产出货。

  英特尔网络芯片负责人桑德拉·里维埃拉(Sandra Riviera)称,5G调制解调器芯片样本将于今年向供应商发货。包括网络设备在内的非消费者5G产品将于今年发货,但里维埃拉预计今年根本不会推出使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消费者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特尔XMM 8160 5G调制解调器已在去年11月发布,比原先计划的发布时间提前了半年。而高通也在最近发布了第二代5G调制解调器芯片,骁龙X55。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