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 W10 Alpha入门级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980元

2020-2-20 16:41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外媒报道,LG近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LG W10 Alpha的智能手机,LG W10 Alpha定位入门级别,机身正面采用了5.71英寸水滴屏设计,前置采用800万像素镜头,机身背面为聚乙酸酯材料制成,并且同样采用了带LED闪光灯的800万像素后置单摄像头,可以录制1080P视频,具备美颜功能,售价为9999卢比(约合980元人民币)。 

LG W10 Alpha入门级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980元
 LG W10 Alpha(图片来源:91mobiles

  硬件配置方面,据了解,LG W10 Alpha搭载了Spreadtrum SC9864处理器,配备3GB+32GB存储组合,支持通过内存卡拓展存储空间;重量为170克,内置一块3450mAh容量电池。另外,LG W10 Alpha并不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能力,只能通过前置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或者输入密码来解锁手机。不过尚未有消息表明这款手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