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荣耀2月21日召开发布会 孙杨携V9亮相

2017-2-9 14:24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华为旗下的子公司荣耀宣布,将会在2月21日于北京召开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便是荣耀V9,奥运冠军孙杨将担任这款手机的代言人。

华为荣耀2月21日召开发布会 孙杨携V9亮相

华为荣耀2月21日召开发布会 孙杨携V9亮相

  不仅如此,荣耀官方还暗示称荣耀V9的性能速度将相当优秀,其实在去年推出Mate 9的时候,华为便表示该机将“永不卡顿”,Mate 9运行的便是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因而荣耀V9既有可能会预装EMUI 5.0系统。

 配置方面,荣耀V9手机将搭载主频为2.4GHz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后置两枚1200万像素的徕卡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不过,荣耀V9的速度到底如何,我们只能等到新机上市之后才可以一探究竟了。不管怎样,我们将会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