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回顾CES2018展会上的手机 或许只是个前奏

2018-1-12 17:25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年一度的美国CES2018全球电子消费站展会即将结束,作为世界最大科技贸易展会之一,每年这里都有超过17万人参加展会,在展会上,全球高科技厂商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新奇酷炫的新技术。在这方面,手机作为人们最频繁使用的消费电子产品,在展会上受到了莫大的关注,不过即使你身临现场,也很难将所有发布的手机一口气看齐,但是这里,我们将为你汇总本次CES展会上的手机产品及技术发布。

CES汇总

vivo屏幕指纹手机

  vivo带来了全球第一部可量产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实现了在手机的屏幕玻璃层和OLED面板之间嵌入了Synaptics FS9500 Clear ID光学传感器。Synaptics公司表示,这种(光电式)传感器可以实现大批量生产。

  技术原理:在用户手指轻微按压屏幕时, OLED屏幕像素发出光线,将指纹纹理照亮,因为手指的不同纹路导致反射的光线不同,指纹sensor根据反射光线形成指纹图像来识别。

  相对传统按压式指纹识别,屏幕指纹识别在解锁时,需要手指和屏幕有良好的接触,因此需要使用一点的力度按下。在识别速度上,虽然比我们现在使用的直接接触式指纹识别要慢一些,但技术兼顾了设计和安全性的问题。

华为Mate10 Pro

  大家都知道在美国市场上,超过90%的智能手机是通过运营商渠道销售的。据悉,本次华为想在美国发布Mate 10 Pro手机并通过美国运营商AT&T合作发售,但在展会开始前,AT&T单方面撤销了这笔交易,阻止了华为再次迈入美国市场的脚步。

  华为Mate10 Pro这部手机在国内已经提前发布,因其出色的拍照性能和搭载人工智能的麒麟970AI芯片获得好评,本次于美国发布,仅在百思买,亚马逊和其他零售渠道以799美元的价格发售,发售时间为2月18日。

CES汇总

荣耀7X 红色版

  国产荣耀手机在CES大会上并没有新品发布,而是带来了一款红色版的荣耀7X手机,将在2月14号情人节当天于美国开售。国内用户大可放心,该配色机型早已上架国内市场。

CES汇总

黑莓KEYone 青铜色

  同样迎来颜色更新的还有黑莓KEYone,公司宣布推出KEYone青铜色版,并配备4G RAM和64G ROM。但不要失望,据官方透露,在今年我们还可以再看到两部新款黑莓手机。

CES汇总

阿尔卡特手机 全面屏适配

  与黑莓手机同样隶属于TCL的阿尔卡特手机,在CES大会上更新了 Alcatel 1、3 和 5系列手机的全面屏,这块18:9全面屏同样来自于拥有屏幕生产技术的母公司TCL。

CES汇总

索尼Xperia XA2、XA2 Ultra

  索尼发布了两款中端机,万年不变的造型,这一代显得更圆润一些。XA2 采用 5.2 英寸屏幕、骁龙630处理器、3GB RAM 和32GB存储空间,23MP的主相机支持4K视频和120fps慢动作摄影,自拍配备8MP相机,3300mAh电池,黑、蓝、银、粉售价约2420人民币。

  XA2 Ultra则拥有前置双镜头,分别为带OIS光学防抖的16MP镜头和8MP的广角镜头,4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 3580mAh,后置摄像头和配色与XA2一致,售价约为3000人民币。

CES汇总

三星Exynos9810处理器

  三星发布第三代定制CPU,全新Exynos9810,基于 LTE Cat.18技术,业内率先支持6CA,更实现了高达1.2Gbps的下行速率,较上一代GPU性能提升30%,单核处理速度提升接近一倍,综合表现提升40%。

可能是最大的手机模块化配件 但这次是雷蛇

雷蛇Project Linda

  这不是手机,但是一个专为雷蛇手机专做的拓展配件,它在原来笔记本触摸板的位置,变成了一个装配雷蛇手机的部位,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一部配备13.3 英寸显示屏、 雷蛇自家的Chroma 1600万色RGB灯幻彩键盘、两侧的笔记本拓展接口的笔记本。 运行的还是雷蛇手机上的安卓系统,也全靠手机一枚骁龙835移动平台来保持运作,除此之外,这个拓展配件将为雷蛇手机提供2000GB的空间和额外电池。

  自此~ 有关CES2018展会上的手机内容就差不多了,是不是觉得不够看?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毕竟这里是消费电子展会,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如果你想看到更多手机黑科技,不妨关注一下2月底即将来临的MWC世界移动大会,相比之下,CES的手机产品就像一道餐前甜点一样,期待正戏吧!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