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努比亚X发布星空典藏版:雷雕设计亮眼,512GB存储 售价5299元

2018-12-10 18:01

  【天极网手机频道】12月10日,努比亚未来科技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此次会上努比亚与北京天文馆、上海天文博物馆、中国国家天文杂志、中国天文学会联合推出了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同时雷雕设计也成为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

  与标准版不同的是,星空典藏版采用了蓝金配色,并且在机身侧边有雷雕设计。同时星空典藏版采用8GB RAM+512GB ROM的超大内存组合。

  其他配置方面与标准版努比亚X一致,机身正面采用6.26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的主屏幕;背面副屏为5.1英寸,分辨率为1520*72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摄;内置3800mAh电池。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开启预约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售价为5299元。努比亚官网、京东、苏宁、天猫,12月10日12:00开启预约,12月24日10:00正式发售。

  除了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此次推出的还有“屏”行世界的双屏交互系统——JANUS OS,支持前后分屏·双屏多任务,新增智能切屏的交互方式。比如正面玩游戏,副屏显示游戏攻略;正反面显示不同的购物APP;息屏显示DIY还新增了图片编辑;以及带来了趣味的后屏电子宠物。

  早在2017年,努比亚就进行了5G技术预研,布局了5G相关的关键专利,今年努比亚完成5G原型机,并将在2019年推出5G终端商用机,届时努比亚将成为业界首批5G终端厂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