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首批iPhone XS天猫已到货 9月21日正式发货

2018-9-20 17:25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21日,iPhone XS、iPhone XS Max 即将正式在天猫全球同步发售。目前,天猫首批iPhone订单货已备好,明早第一时间将开始配送、抵达用户手中。

  (配图:天猫首批iPhone订单货已备好)

  9 月 14 日,今年发布的两款 iPhone 新品在天猫正式首发,仅用 29 分钟就超过了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去年 iPhone 新品首发时的全天销量。在一星期的等待之后,当天下单的天猫用户即将成为全球首批获得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新机的消费者。


 (配图:首批iPhoneXS/XSMax天猫备货充足)

  今年,天猫还推出了“保值回购”的创新购机模式。用户在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天猫店铺购买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使用满一年后,如果外观完好,且未出现损坏情况和维修记录,天猫指定回收商将以 6 折价格现金回购。

  此外,天猫还为阿里 88VIP 会员提供了第一时间开箱的机会。9 月 21 日 7:30,千名已预约的 88VIP 将在杭州参加线下开箱仪式,以最快的速度拿到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新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