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已评论

AMD桌面处理器市占率升至12% 今年可达到20%

2018-5-20 20:4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AMD锐龙系列处理器在发布之后广受好评,销售各方面都取得不俗的成绩,也让英特尔十年来感到威胁。优秀的成绩让AMD在2018年第一季度就实现了16.5亿美元的GAAP营收,净利润达8100万美元。

  统计机构Mercury Research的数据显示,AMD桌面处理器的份额已从2016年的8%增长为12%(2017年底)。

  外媒报道称AMD CEO苏姿丰博士在参加JP Morgan(摩根大通,小摩)的活动时预测:AMD将在2018年能获得大约20%的桌面处理器份额,移动处理器则是18%左右。

  苏姿丰同时还表示:未来几年内,AMD桌面处理器的份额可能会翻一倍,达到40%的市场占有率。

  目前,Ryzen 2代处理器已经上市,很快,第二代线程撕裂者也会与消费者见面,企业级产品EPYC也会年内更新。而在2019年,AMD将开始部署7nm工艺的Zen 2架构处理器,而Intel届时仅仅是10nm Cannon Lake迎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